清蒸鲈鱼大闸蟹

嗑嗑老张,不嗑队内。

一绵羊的性格饭:

我们兴宝宝都糊到18线了,还劳烦你们这些傻逼惦记,你们也是不容易,我家多不红啊,一年也就几十个代言,我家多糊啊,预售十几万,哎,我爱豆这么不火,你咋还急的跳脚啊,说真的我们真的没空理傻逼,我们还得攒劲买专辑呢,哪像你们啊,一天天忙着控评,一天天忙着挖人家祖坟,关键是还老挖错,黑来黑去也就是脸上几个痘的事,可能你们都是全身丝滑的的鸡蛋精吧,你们这么努力黑他难道是因为他最讨厌你们的鸡妈妈?



我真的怀疑我宝宝这么讨厌尖尖嘴是因为你家的妈宝男,嫖个娼还让妈妈擦屁股,孩子晚上断奶了吗?


你粉你的狂拽酷炸天,别一天天犯贱啊,发个专辑你们就高潮,我宝要像你家买个影帝,你们还不得上街咬人啊


我得歇歇了,明天还得为宝花钱呢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