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蒸鲈鱼大闸蟹

嗑嗑老张,不嗑队内。

追星和识人都要擦亮眼

只能说骗钱太恶心。

一只仙橙:

我前段时间被骗了乐华成都场1380的门票钱,想了很久觉得还是要把这个事情说出来,以防各位追星的小妹妹和我一样惨遭不幸。


 


由于是第一次现充,渴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陪伴。这个时候,一位经常在我的文下面给我留言打气的朋友突然联系了我,私信我说要加我微信因为喜欢丞正年龄相仿很聊得来,在聊天的过程当中,得知她也要来成都场,我很开心,我说到时候可以一起去看演唱会,她说好。


 


我乐华的fanclub级别只有SVIP1,不够优先抢票,我决定后面在大麦上抢票。但她告诉我不用在大麦上抢,华北京场,1380的票摩天轮上卖六百多还包邮,她说我们也可以。于是我对她说那你到时候买票记得叫我,我们一起买。


 


大麦官网的票我就干脆没有抢。在六月二十四号下午,她联系我说她看到有人在出票,一个是内场第三排的连坐,一个是内场第五排的连坐,原价出,很划算要不要买。当时我正在上班,我说可以呀,就买第三排那个。但她说第三排怕到时候台子搭得太高看不见,她的经验告诉她要买第五排,我说那你经验比我丰富,那就听你的。


 


然后她就去和出票的人沟通了,在下午一点的时候,她说和对方沟通好了。她告诉我她最近刚好掉了手机和银行卡,这个演唱也是在成都,所以能不能让我先买两个人的票,寄到我家,到时候她来成都再给我钱。我说可以。


她与那个卖票的人直接沟通,我问了她五次你确定可靠吗?她说可靠。她说等卖票的人修改了大麦上的地址,截图给我过后再打钱给她。我说可以,但是那个人截图过来的时候,需要你帮我看一下,因为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,不知道流程是什么,她说,好。于是我就让朋友转我微信2700,在看到截图过后,我发给了她问她觉得有没有问题,当时她没有回复我。我只好问我朋友说你帮我看看这图是不是P的,因为在我脑海中,骗钱的方式是P这张演唱会出票的图,我朋友说不是,再加上卖票的人一直催我,我就打钱给了卖票的人 


在下午五点的时候,她叫我记得要去大麦网上查一下订单号,我说还有这种操作?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我?她说,她记得她告诉我了。当时我在工作,就问她能不能查一下,因为我下班后才能够查。然后她回复给我说她在开视频会议。我当时觉得有点怪怪的,但还是回复了她,没事,难免的




我下班后立刻打电话给大麦,大麦说这是两张未付款成功的票,换句话说这是两张不存在的票,也就是我们被骗了。我立刻给卖票的人发微信,自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。然后她让我打腾讯安全账户的电话,当时已经是六点过后,这个电话完全不能打通。


 


然后我就问她,你之前不是说她靠谱吗?她回复我她也是听人推荐,你千万别冲动啊,这很正常的,你以前也被骗过,你别为了这么一点小事生气。她说她也很难过,她也是受害者,但现在是我被骗了2700,她没有任何损失。而且因为之前都是她和卖票的人联系,以至于我要找腾讯申诉,材料都不完善。


 


这答复让我觉得不应该去质疑朋友,于是我向她真诚的道了歉。在六月二十五的时候,我发了希望她能尽快把这张门票钱给我,我看不能再重新买一张票的消息给她。然后她说她手机丢了,网银冻结了,后天才能打给我。当时我就说好。朋友说现在网银解冻没有那么慢啊,她之前解冻很快。于是我又很紧张,我朋友就说,按照我们正常人,这时候就算没有,也会找三次元的朋友借钱还给别人,因为毕竟对方并不认识你,你要给足别人安全感。我想当时我买票的钱也是找朋友临时借的,所以我就再和她要了一次钱,然后她说最快也要明天。


 


我当时用她留给我的手机号码,搜索了微信和支付宝均无所获,




这可能是假号码,我很不安,真怕遇到合伙的骗子,于是我就问她我说你到底会不会给我钱,不会也不要骗我,因为我能理解。站在我的角度上来看,你手机丢了,然后我在成都,让我买票给钱,确认票的时候刚好有事,现在你不能立刻给我钱,让我怎么想。


 


她回复我:我觉得你真的。。。。。我不会跑的,钱最迟后天转给我,明天她尽量。我当时一下子就愤怒了,问她我怎么放心?丢钱的是我,什么明天后天,我怎么知道你说的真的假的,你要是没有骗我,就打钱给我,这对你来说不是大钱,这样我就相信你和骗子不是一伙的。你被骗过所以我也要被骗这是什么道理。


 


我朋友决定要和她电话联系一次,我说要不你帮我接吧,我怕我一接通电话就哭了,什么都说不好,于是我朋友就和她进行了通话,要求她把钱还给我当天下午六点二十六,在我前去警局的路上,她打给了我1380.


然后说就这样吧。


 


后面我也觉得没意思了,于是把咯福特卸载了,号也重新申请了。但是前段时间,有几个小朋友告诉我说36最近怎么一点都不甜了,想要去磕其他CP了。我开这个号,本来就希望丞正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欢,当时贝贝又正好搬完家,于是我决定重新使用这个号。


 


却在今天,突然发现圈内某位大太太在安慰这位的时候这样说“只能希望你每个人都以善良待人,也愿你可以被世界温柔对待。希望这位大太太你说的不是我,我们萍水逢都不逢你就给我下定义的话,我会觉得你很失礼。再说我想了一整天,我没什么不善良的,我莫名其妙被骗了1380.,我觉得我挺善良的,您觉得呢?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54)